close

IMG_8088.JPG

大林牛肉麵因為好吃&真材實料,已經有固定的死忠客戶

之前已經有聽過老闆要更新菜單&價位調整,這次來訪時已經有新菜單

不過我開心的吃太快,不僅忘了拍新價格的照片,連食物圖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XD

畢竟我只是個喜歡吃東西的人而非專業美食部落客~ (就是貪吃而已)

 

原有的品項價格有些變動,另外還新增了之前隱藏版的牛肉麵

像是牛小排麵 NT. 350 (需提前兩小時預約)

筋肉麵 NT.180 (星期六.日限定)

牛大骨麵 NT.150 (非常限量)

其他還有牛肉乾麵跟湯麵等等

 

今天我吃的是牛肉乾麵 NT.160 (附半筋半肉牛肉湯)

IMG_8087.JPG

已經被我吃過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的牛肉乾麵

我點的是拉麵,拉麵很Q偏硬,我個人很喜歡較硬的麵條~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但如果喜歡軟一點麵條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乾麵強烈推薦也要拌上他們的牛油辣椒,不會辣且非常提味!!

湯的部份可能是因為單獨一碗,我覺得好像比吃牛肉麵時的味道還重。

 

今天有吃到老闆強推的牛肉筋肉的部份! (很好吃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被我吃下肚了=///=)

只取鍵子肉的前後兩端,部位很稀有又要燉煮很久,只有到六日才有販售的美味!!!

不油不膩! 非常的Q軟!! 如果是假日來的朋友很推薦這個部位!! 

是說這個又是限量品,吃完就沒有囉 XDD

IMG_8086.JPG

小菜在麵上來之前就先到了,等我想到要拍時又是被我們吃的一點都不剩~~~XD

除了小黃瓜是我的定番以外,花生也蠻好吃的,清爽不膩的小菜,不過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吃滷花生所以無從比較

我個人其實非常喜歡老闆不定時製作的秘藏小菜ヽ(●´∀`●)ノ

不過可能因為做起來比較費工也不是一直都會放出來,所以不一定吃的到喔!

這次吃到的是醃鹹蛤。老實說 我非常的喜歡!! XD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醃蜆阿,醃蛤成本比較高很少人做,我雖然看過網路上食譜不過也還沒吃過。

大林老闆做的醃鹹蛤,鹹度比外面的醃蜆還要低很多,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不過連續吃了好幾個反而會覺得這鹹度這樣就足夠了,蛤軟嫩本身有鹹味+鮮,清涼又不死鹹非常適合夏天。

 

IMG_8088.JPG

牛大骨  超級限量品XD

今天非常榮幸的吃到了這個~~ o(*゚▽゚*)o

不是我在說,這個真的很棒!! 骨邊肉的美味大家都知道

骨邊的筋肉膠質燉煮的非常的軟Q,Q的程度又比筋肉更高

一個牛大骨至少要燉煮7小時!  用湯匙就能把骨頭旁邊的筋肉刮下來吃,就能知道燉的多軟了

IMG_8094.JPG

大小也是比我的手還要大! 老闆說要是當天熬煮的牛大骨太小也沒辦法拿出來賣

限量是殘酷的,運氣也很重要,吃不吃的到真的是看運氣人品XD

中間的骨髓老闆會給你吸管,把湯舀進骨髓中再吸食,會感受到濃厚的美味喔

這道又是不得不推的美食~~

 

IMG_8096.JPG

被我們啃光的骨頭,它真的非常的大喔喔喔喔喔XDD (我手抓骨頭的動作到底是啥小)

話說大林的肉量真的好多,老闆要不要考慮加賣燙青菜呢~肉吃到好有罪惡感www

 

==以下只是個人吃過的感想僅供參考==

牛大骨:骨邊筋肉口感真的非常的美味,不介意拿骨頭起來啃就點這個超級限量版吧!!   (如果運氣夠好,我個人下次很想再點這個來吃)

筋肉麵:軟Q美味,很適合夏天 適合女生 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 

牛肋條麵:份量很多,一整條肋條肉量十足 油脂夠 味道足,適合食量較大的男生

牛三寶:我原本的心頭好,喜歡吃多種部位 各種口感兼具

牛肉麵:半筋半肉麵,初級入門款 想試湯頭/牛肉 味道的人可以先從這個嘗試喔

牛肉乾麵:想要吃乾麵+半筋半肉牛肉湯的人可以試看看,拉麵麵條較硬可自行選擇適合的麵條

                 乾麵一樣建議拌上牛油辣椒更美味


========================

大林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65號
電話:0932 989 245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期一聽說是老闆們好不容易的公休日喔喔喔

arrow
arrow

    吃喝小夥伴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