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近日會比較常接觸到活動場地。

雖然分享的心得內容不包含菜好不好吃,一桌喜宴要多少錢,

但螢幕投影,場地,或是工作人員的態度等等,一般新娘或新郎不到當天看不到的部份(有些就算當天也看不到XD)

心得的部份皆以工作人員的角度,僅希望可以把心得分享給大家當參考。

 

不過內容也僅限於當時的個人想法,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僅供參考。

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宴/活動場地。

 

晶宴會館-新莊會館

新莊晶宴門口

晶宴新莊館在捷運頭前庄站,步行約8分鐘的地方

以地理位置來說,比它好的婚宴廣場應該都蠻多的,地點不會不方便,也不是說超方便。

讓我推薦的原因之一是

明亮寬敞的大廳

新莊晶宴大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大廳,非常明亮,乾淨,親友賓客在等待時都是十分舒適的,大家在活動時也都不會受到限制。

 

 宴會場地

新莊晶宴一樓

新莊晶宴劇場A+B

我放的分別是平時,跟宴會當天的照片。

新莊晶宴的場地其實不算太大,1樓的劇場A+劇場B,差不多容納40桌已經是很飽和的程度。

 漂亮的投影畫面,品質很好!!

 

新莊晶宴投影品質

新莊晶宴投影的品質非常好,部份飯店在播放影片時,畫質可能會有不清楚或是色偏的情況,

但我在測試影片播放時,它的畫面呈現相當優秀,畫面鮮豔明亮,新人的照片也都非常漂亮不會有色偏的情況,這部份當場讓我有點驚訝XD

(只是婚宴當天在轉播現場畫面的時候,畫質就沒辦法像影片那麼漂亮就是了)

專業負責的工作人員!!

IMG_1438.JPG

在婚宴開始前,大家一定都會採排之類的,工作人員足夠,且分工明確,相當配合當天活動與主持人或賓客的氣氛。

除了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對於台上的人講了什麼,或是希望台下的賓客做什麼回應,工作人員也會很注意的配合做出相對應的行為,讓整場的氣氛相當熱烈,工作人員之間也會對現場活動的狀況做出即時的回報,讓整場活動流程相當順暢。

服務人員認真的態度,讓跟他們配合的其他廠商的人員,也是非常輕鬆愉快的。相當的推薦。

我接觸的主要工作人員是新莊晶宴的婚禮企劃-名慧

幾次的連絡與接觸,都讓我覺得名慧是相當貼心且負責的婚禮企劃人員。

對於流程的想法與疑問,或是一些細節小地方,她都非常的替新人著想,會依當天賓客的情況,賓客族群,來幫新人做最適宜的規劃。尤其我只是活動的工作人員,非付錢的新人,她都能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想必在對待要結婚的新人時,是更加的細心。

 

 交通資訊與地圖

新莊晶宴行車資訊

新莊晶宴地圖

附上地圖與交通資訊,在晶宴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新莊晶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很適合40桌以下的宴會使用。

設備新穎,螢幕投影部份還可以同時讓兩種裝置使用,需要時再切換畫面,對於使用超過兩種裝置的活動來說相當棒。

現場場地明亮乾淨

投影布幕清楚無色偏

工作人員認真負責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

新莊晶宴: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

電話: 02 2992 0033

 

 

以上資訊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喝小夥伴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