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調整之後有再去吃 

除了此篇以外也參考看看這邊 2017/8/6不專業食記有吃到限量新品喔!

 

食用時間:2017/4/4

大林牛肉麵位於 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附近有很多間知名的牛肉麵店。

之前常常經過這間牛肉麵,但一直都只有路過沒有進來。

某天突然又想到,很想吃卻又怕踩到雷,還特別上網GOOGLE一下,沒想到竟然一面倒的好評!!

好奇心更驅使我前來試試!

 

因為沒想到要寫食記,所以照片不多,簡單介紹一下。

大林牛肉麵主要就只賣牛肉麵,沒有其他什麼麻醬麵還是酸辣麵之類的。(人家就叫牛肉麵了嘛XD)

麵分成粗麵/細麵/冬粉/拉麵 (看到別人食記有寫隱藏版刀削麵,但菜單上沒有寫)

 

我們當天點了限量的牛肋骨條麵跟滿漢三寶麵,小菜是豬頭皮跟小黃瓜

因為煮麵需要一段時間,感覺比一般店面還要久,耐不住餓的我就去點了小菜來吃~

沒想到剛要點,麵就送上來了。

 

其實......因為太好吃了我根本忘了要拍照,等'想到時已經吃掉了不少。XD

上面是已經被我吃過的牛肋骨條麵(粗麵)NT.200,粗麵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像家常麵的那種粗麵,結果是陽出麵那種扁麵,不過有一點厚度,蠻Q的。

牛肋骨條超~級~大~~~~~大到我根本吃不完,食量大的男生可以挑戰!!

牛肋條非常大,軟嫩多汁,湯頭清甜好喝,不是紅燒湯頭卻非常有味道,蘿蔔更是入味好吃!

 

滿漢三寶麵NT.(150)沒有拍到照片)的肉也很軟嫩,牛筋燉的很好吃

軟軟的還有點Q彈感,個人很喜歡,牛肋條太巨大我吃不完,下次來換點三寶麵!!

老闆有給我們一些骨邊肉,我很喜歡

 

小黃瓜的酸度,跟豬頭皮的醬料,都是用金桔來提味,都很好吃 (成本好高)

食物新鮮美味,再加上一些些耐心跟功夫去處理就很美味。

老闆還有分享一小份的馬鈴薯沙拉(沒照片被我吃完了),除了馬鈴薯.紅蘿蔔.沙拉.鹽.糖等等...

其中還加了一些地瓜帶出了甜味! (可惡我沒猜出是用地瓜) 還無私的分享了比例~

 

後來跟老闆聊到,我在網路上看到PTT的食記,大家一面倒的好評

其中一個老闆不知情,另一個老闆說他有看到,但大家怎麼把他寫的很可憐似的XDD
(唉唷~~大家害怕好吃的店會消失嘛~)

還說店不會倒啦,開店是興趣,不用賺錢只要不賠就好。

然後特別跟我說,他們研發出來的特製牛油辣椒一定要試看看~(桌上都會放)

一開始怕太辣,所以加了一點點試味道。

加了之後,不會辣,反而非~~常~~順~~口~~,湯的味道又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後來又再多加了一些!! 在喝完原本的湯頭之後,一定要試看看加這個!! 會是另一種美味!

 

上圖也是老闆自製的另一種辣,這個也很香,但這個會辣,不敢加太多,喜歡辣的人可以試看看

 

後來又跟老闆聊到他們的湯頭跟外面的不一樣之類的,老闆特別拿出了他們熬湯用的骨頭給我看

牛大骨好大阿!!! XD

我的手跟50元硬幣變得好渺小,老闆表示他們的湯跟肉都是真材實料。

食材好東西就好吃,我完全認同這點,就像外面有些食物吃起來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老闆非常喜歡聊天,我們還聊到了一些小菜的製作方式之類的,老闆完全沒有想要把秘訣自己留著用XD

 

是間很美味的牛肉麵店,可能是知名度還沒有起來的關係,雖然陸續有客人來,但是以美味程度來說,客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是間會想推薦給親友嘗試的牛肉麵店。

PS.老闆說他們還有牛小排麵,牛小排也是非常大一塊,一份300元要預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

大林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65號

電話:0932 989 245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20~200 (或300以上?看你想吃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台南 美食
    全站熱搜

    吃喝小夥伴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