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不知道要吃什麼,上ptt剛好看到有人在詢問炒的乾乾的炒麵要在哪裡吃,有人剛好推薦了劉哥麵店。

 

 

劉哥麵店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大漢美術社的對面,我有時候都會到大漢美術社但從來沒有來這間店吃過。

我們來時尚未到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人不多,不過後來開始吃時人就漸漸變多了。

   

這是菜單,我跟朋友點了炒麵、水餃、燙青菜、跟一些滷菜。

  

青菜是燙高麗菜,上面淋的肉燥鹹香好吃,覺得拌麵扮飯都不錯,不過放在高麗菜上覺得淋太多了XD

  滷菜,滷菜基本上也不會太貴,主要看你點什麼。

豆乾3個十元價格親民,粉腸、三色蛋的價格要20元,滷菜櫃有冷藏,所以不怕壞掉。在夏天的小吃攤如果沒有用冷藏保存的話,吃豆乾都需要一些勇氣呢

這是鄉民推薦的炒的乾乾的炒麵。

我喜歡炒麵,但並沒有特別偏好乾或水水的炒麵,我在豐原都把炒好後用蒸的炒麵當早餐,現炒水水的炒麵是午晚餐。

劉哥的炒麵剛吃時會覺得有點油,但越吃反而沒有一開始那麼油的感覺,炒麵本身也蠻有味道跟嚼勁,還贈送了一碗骨頭熬煮的湯。湯很好喝。

 

水餃是韭菜水餃,我只有吃一顆,感覺肥肉比例有點高,但是朋友覺得還不錯,可能我吃的那顆剛好比較肥。

如果喜歡吃乾式炒麵的人可以試看看,跟炒醬油水水的炒麵是不同的味道,跟台中早餐的乾麵或夜市的炒麵味道都不一樣哦。

 

劉哥麵店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喝小夥伴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