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台塩生技的關鍵錠,我覺得應該就是有點像廣告常常看到的維骨力或是其它保健關節的營養食品。

但會想要特別推薦它是因為在我家發生過這些事....
台鹽關鍵錠原本只是我老公買了一瓶讓我帶回老家給我爸媽,接著輾轉到了阿嬤手中
沒想到阿嬤吃了驚為天人,立刻請我媽詢問我到底在哪裡買的,再多買幾瓶, 她 還 要!
扯的是,阿嬤不只自己要,還要推薦/送給其它的朋友吃,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阿嬤~一罐不便宜~~~孫女錢包實在供不起給其它朋友的阿 

 

因為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我寫這篇的時候阿嬤都不知道已經吃掉幾瓶了...

我阿媽已經九十幾歲,基本上都蠻健康的~已經戒菸但偶爾(經常?XD)會喝一點小酒。
據我阿嬤跟我說,她原本大腿旁早上起來都會痛,兒孫也都有買各種保健品給他吃,但這個症狀一直都在,困擾她很久。

結果吃了這瓶關鍵錠之後,隔天早上起來發現不痛了!不 痛 了 !
從此這瓶變成阿嬤的心頭好,從那之後至少3.4個月內回去,我阿嬤都會跟我說這瓶保健食品多好多好
我姊也說長輩他們聊天時,阿嬤也一直說這瓶多好多好什麼的...  這也扯了吧

 

因為我阿嬤這樣強推,害我自己後來也買了一瓶試吃看看XDDD
所以這邊照片中都是我自己手上的

image

一瓶有90顆,建議用量是每天2~3錠,

image

藥丸是三角型的樣子,我自己有時候想到會時不時吃幾顆,
只是我很常忘記吃,而且原本就沒有關節痛的情況,吃了也感覺是吃心安的 XD
感受不到阿媽說的那種超能威力阿阿阿!!!

不過阿嬤實際吃過強力推薦,又加上阿嬤現在也都蠻健朗的,如果家裡有中高齡長輩有關節疼痛的問題,我覺得不妨嘗試看看
我阿嬤雖然年紀大走比較慢,但都還可以自行走路+上下樓梯,不需要人扶著 (阿嬤都叫我不要扶XD)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對於老人家關節保健是蠻有效果的

希望每個人家裡的長輩都能跟我阿嬤一樣健康有活力

 

arrow
arrow

    吃喝小夥伴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